戛卜鹂鸥

杂食,乱写文,瞎p图

【水蓝】水形物语 (上)

最近王柳羿很有问题。

起先,喻文波发现王柳羿会对着他周围的空气傻笑,自己一说话,他又会盯着自己的嘴巴,眼神闪烁迷离,经常性入定,叫了好几声蓝哥才能让他回过神来。

不行,这太gay了!

他们可是直男,王柳羿以前不是这样的。

虽说专注的男人最有魅力吧,也应该是认真打游戏的时候,而不是喻文波这样说批话的时候。

好几次喻文波怀疑他蓝哥是不是想亲他,因为有时候王柳羿看得太入神会忍不住用手戳喻文波的嘴角。

都暗示成这样了,谁能扛得住啊?

这一切都是从上周五喻文波约了王柳羿一起去看了《海王》以后发生的。

电影是好电影,就是王柳羿看了会饿,喻文波看了海鲜过敏性头晕。

电影之后王柳羿撸了两把喻文波顺毛,谁知道几天后,他开始忍不住盯着喻文波的嘴巴出神。

其实这事儿怨不得王柳羿,是他莫名其妙睡一觉发现喻文波一说话嘴巴就开始冒泡,十分……幽默又神奇,就像海底的人鱼。

而且据他观察,俱乐部里除了自己压根没人发现这个小秘密。而他拼命压住自己想跟大家分享的欲望,开始了自己独自观察喻文波之旅。毕竟,说出来就不酷了。

喻文波每说一句话嘴里就冒出一个泡泡,而作为骚话王,喻文波的泡泡多到直播时可以从他的座位飘到王柳羿身边。

王柳羿想,如果这是不透明的文字泡,喻文波的泡泡大概会像死侍和蜘蛛侠同框一样密集。

想着想着,他就忍不住看着泡泡笑出了声。

不一会儿他又盯着喻文波的嘴巴研究起泡泡的诞生。

喻文波的嘴巴不大,唇形却是好看的,笑起来也好看,虽然牙齿没有那么整齐,但不至于像自己这样需要带牙套。

泡泡大概是从舌头起始的,大小取决于说话的长短和顿挫。

他这样盯着,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可是被盯着的喻文波感觉头皮发麻。

真的头皮发麻,他蓝哥,盯着他笑就算了,还支着下巴看他的嘴巴看了半个钟头。

他忍不住咽了口口水,降低了说骚话的频率。


【深夜练笔,脑洞流】

评论(10)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