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卜鹂鸥

杂食,乱写文,瞎p图

【水蓝】水形物语(下)

【有点虎头蛇尾,脑洞流,小学生恋爱日常】

这几天喻文波的一说话泡泡总是往王柳羿身边飘,虽然不碍事,但一直被环着还是觉得不太自在。

其实他蓝哥想离开IG喻文波不是不会担心的,他不太会说话,甚至作为弟弟也不太能说上话,所以他只能等,等一个好的结果。

好结果等到了,他嘴上不说开心,却主动约王柳羿一起看电影,抠抠搜搜的杰克爱也有干脆地请客看电影的一天,虽然爆米花的钱是宝蓝z出的。

电影播到媚拉亲海王的时候,画面上非常具有某个暗示的小动作让王柳羿下意识想去捂这个刚成年不久的弟弟的眼睛,结果喻文波这个狗还贱兮兮地冲他笑了一下,像是在炫耀自己成年了。

别看喻文平时没个正形,笑起来还是有点好看的,把王柳羿晃了一下,心虚地去拿爆米花。

巧了不是,某人的弟弟行为表面邪魅成年人背地里也心虚地暗搓搓塞爆米花。

王柳羿的手指有一点凉。

上海的初冬在基地总是感受得不真切,非得要在看电影的的时候不小心碰到某人冰凉的指尖,冬天的感觉才在喻文波的心底化开。

至于喻文波突然在王柳羿眼中变成“鱼”文波这件事,谁也解释不清楚,反正王柳羿也不亏,作为颜狗,他并不会因为喻文波不吐泡泡就少看他多少眼。

左右看什么不是看,他就这样给自己心理暗示以后更加肆无忌惮地“研究”喻文波。而且他发现盯着泡泡放空,偶尔戳一戳泡泡真的非常解压,很容易进入平常打坐的时候才会入定的状态。

喻文波也不是傻,等发现他蓝哥经常像是在看着他其实又不是看他而是在发呆的时候,反而有一点不是滋味。

是哥们我不够好看了,还是你宝蓝z眼光高了。

他心里暗自恰柠檬,趁王柳羿放空凑过去看他。嗯,今天也是粉色外套的一天,狗啃的刘海也挡不住蓝哥的帅气。

等王柳羿欣欣然回过神来,就收到喻文波的贴面泡泡礼,他结结巴巴地说,“蓝…蓝哥?”

这次王柳羿也跑不掉了,偷看也被抓了个现行,脸还有点烫,勾过喻文波的脖子,在他耳边小声说,“其实你每说一次话都会吐一个泡泡,我正在考虑怎么和你说,我不是故意……只是好奇,真的。”

喻文波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鬼使神差地相信了,而且也小声在王柳羿耳边说,“蓝哥,想不想,知道,泡泡从哪里来的?”

他这样一词一顿挫,不大的泡泡从嘴里飞到王柳羿的耳骨上,非常痒了,挠得王柳羿心也痒痒的。

喻文波看着他蓝哥,越想越气,白看(嫖)了他这么久,搞得他有时候训练也心不在焉,早晨解决生理问题都要避着点,现在一句对不起就打发了,始乱终弃。
他报复性地亲了王柳羿一口。

“杰克,你是不是在我嘴里吐了个泡泡!真恶心!”

“没有,蓝哥,你怎么还想着泡泡呢,那是我的舌头。”

“……”

不说了,今天也是喻文波跪着的一天。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