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卜鹂鸥

杂食,乱写文,瞎p图

【贱虫】【spideypool】床被占了怎么办③


【RR贱×荷兰虫】

尽管不太情愿,Wade还是不得不收留这个一看到他就莫名满眼冒星星,仿佛仰慕他已久的小狗皮膏药一晚上。

他可一点也不想惹上这个麻烦。

帮他?没门!虽然屁股是个好屁股,他的话也太多了点,再不打断他让他乖乖睡觉,Al可能会被吵醒。

虽然她也不是什么热心的老太婆,不过要是发现有个高中男孩深夜出现在他床上,她绝对会叨叨个没完。

“嘿,小宝贝。”Wade突然靠近Peter,堵住了Peter激动地跟他谈到和Ned出去看了死侍电影以后如何完成了一个巨型乐高积木的话题。

Peter对自己是蜘蛛侠的事只字未提,他不想让“好心”的死侍先生扯进Mr.Stark说的危险事件,也不希望梅姨为他担心,毕竟死侍先生的电影都是她的禁令。

“有什么事吗,死侍先生?”他有点不安地挪了挪屁股,他差点忘了自己是个不速之客。

Wade压低了声音,“快凌晨一点了,小宝贝,是时候去梦里玩你的乐高积木了。”

他的声音有点哑哑的,大概是真的有点累了。顿了顿,看了一眼Peter又说,“还有独角兽,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抱着它睡,虽然你不会想知道它本来是用来干什么的。”

“好的,死侍先生,我可以靠着你睡嘛,我怕这是梦,我是不是死了才会见到您......I don't want to go...”Peter感觉自己真的在Wade暴走的边缘试探,虽然他很不安话又多。
如果这不是梦,也太美好了,他见到了死侍先生,还可以回去找Mr.Stark和梅姨,还有复仇者们。

Wade没说话,男孩皱着眉毛期待地看着他。

离得太近了,他甚至可以从他的领口闻到甜甜的牛奶味,卷卷的头发快要贴到他的鼻梁上。

哦,好吧,这可一点也不浪漫,因为他还记得好友说过他的脸像被操过的牛油果,他用了点力扯了扯男孩的脸蛋,手感很好,“是梦吗?”

“疼疼疼!”男孩张不开嘴只发出了模糊的声音,委屈地看着他。

“睡觉吧,好吗,宝贝?如果你不想我现在就把你扔出去的话。”




【对不起,我真的文笔很辣鸡啊!写到这里我都困了!晚安!顶着锅盖逃走…】
【真的会ooc啦,我其实超没自信的,但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喜欢…】

评论(20)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