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卜鹂鸥

杂食,乱写文,瞎p图

【parksborn】【虫绿】Somewhere Only We Know

【其实po主是个蛇精病精分】【脑洞还没开好刚刚学会可以只发文字的low狗】 你确定你要看?!


好 。


【肉体关系的梗来自超烦粉丝见面会时加菲的来自官方的肯定】


“我们只是肉体关系。”


“oh gosh!I should know …Imean…u and Harry…that's well…and we all know he is adorable!”

平时妙语连珠的Gwen竟然也会有手足无措的时候,其实她也就是看到最近Peter和Osborn家小少爷走得近随口问了一句,好吧,她承认她后悔了。


“Gwen!hahahaha…你居然信了!天哪,你可真可爱!”Peter笑得那叫一个贱啊。


“Peter,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学会开这种玩笑了?正经点好么!”


“咳咳…好吧…其实我们是发小,不过后来他不得不离开了,well,现在他回来了。A bad boy with his bad romance,去的时候他可还是张小白纸呢!”


“Hey,Peter你在吃醋?”


“毕竟八年了,从报纸上看到他和他女朋友和现实中看到还是不一样的。他还是那个每天早上不吹头就不出门的小少爷,我却没什么长进女朋友都没有一个”


“别这么说…”


“如果他还记得…”那个小时候在他身后追着不停地Peter说过他喜欢他的话。

Peter低下头,阳光也没能捉住他的表情。


“Come on,Peter hurry up!我更喜欢阳光的你!”说着Gwen拍了拍他的肩搂了他一下。


Harry不想说他看到Gwen笑着拥抱Peter的时候他们有多配。

他不想承认八年给他和Pete带来的鸿沟。

他那么温暖,永远带着太阳的味道,照亮身边的每个人。

其实他记得,

他还记得那个儿时陪伴他,

丢脸的恋恋不舍舔过一口却还是为了讨好他把棒棒糖塞到他口中的Pete;

那个牙还没长齐就在午睡的时候偷偷钻进他的被窝预定了他让他等他长大就要嫁给他的Pete。


只是,他不可能永远都是我一个人的…

Harry突然觉得好累,或许他不该来Peter的学校打乱他快乐充足的生活反而企图让他一直陪着自己像小时候那样。


Harry觉得自己来的很不是时候,正准备转身就被Gwen叫住了。


“Wait!Harry,来找Peter的嘛?”


“嗯…但也许不需要了,打扰你们了。”


“Nonono,不是你想的那样!”

看着默契的异口同声的两人,Harry反而觉得更尴尬了,或许让Peter陪他去河边走走并不是个好主意。


→_→【Peter,看到没?Harry明显不对劲了啊】Gwen甩了Peter好几个眼刀示意,她可不想因为自己搞砸了Peter初恋,Harry那小眼神疼的就特么Peter这种猪(蛛)脑不明白! 눈皿눈#


(´,,•∀•,,`)【啥?你瞪我干嘛,我做错了什么了么 (´;ω;`)怎么突然这么凶 ,人家的斑比眼都没用了嘤嘤嘤】


๑乛◡乛๑真不敢相信Harry怎么受得了这么蠢的人!好吧Gwen还是准备助攻一把!谁让我是好人呢?!


“Harry,千万别误会哈~ 刚才Peter在问我要带你出去走走呢还是带你去他家呢”Gwen挤了挤眼。


“嗯?……嗯!对,对啊。你也好久没吃到梅姨做的菜了吧~”Peter挠了挠头,

“不过一定要等我收拾好卧室你再进去”他小声说。


天知道Peter的卧室除了乱丢乱扔的衣服还有一张Harry被去海边被抓拍的只穿着裤衩的湿身照!

他昨天还……对着来了一发……


评论(1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