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卜鹂鸥

杂食,乱写文,瞎p图

【王者荣耀】【龙信×狐白】 2.一别经年

【王者荣耀】
【龙信×狐白】

“哈哈,今朝有酒今朝醉。美人,来干来干!”

今天,李白像往常一样在酒坊里喝得半醉,对着一边唱小曲的姑娘抛了个媚眼,看得人家姑娘羞红了脸。

那可是个十足的“媚眼”,毕竟他是不折不扣的狐狸胚子。

李白是这家酒坊的常客,他自己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来这家酒坊喝酒的了。

大抵,是从韩信突然消失那一天起吧。

他以为那个喜欢撩搔他尾巴揉他肚子的男人会一直在他身边,虽然他有点讨厌,可没了他,他竟觉得空落落的,少了点什么。

他还依稀记得自己还是小小一团的时候经常从那个银发男人的手里跳到他的头顶,像模像样地坐在马尾尖尖上,随着男人的脚步一颠一颠,开心得直甩尾巴。

后来大了一点那个男人经常把他藏在袖子里带他去热闹的市井。

其实,那个男人也是初出茅庐离家历练,经常一本正经教训他但自己却犯蠢被忽悠。

他们一起去过繁华的长安,赏过万家烟火,看过世间百态。

直到有一天李白可以从狐狸化成人形,他突然和他不再那么亲密了。

不会用大手舒服地摸他的头毛,不会再肆无忌惮地揉捏他的肚子,甚至,不会偷偷挠他的尾巴看他炸毛故意惹他生气。

很多次,李白看见他伸手似乎是想伸手摸一摸他紫发间露出来的狐狸耳朵,最后却什么也没做。

不过李白不知道的是,韩信总是跟着他寸步不离,经常盯着他的狐狸尾巴发呆,欲言又止。

其实李白本就有狐性,喜欢被顺毛,有时,他会假装转身“不小心”用尾巴蹭韩信的手。

很奇怪,那天晚上韩信突然从后面搂住他,李白来不及开口炸毛,转头就对上那个男人温柔的金眸,责骂的话他竟然说不出了,紫色的眸子睁得大大的,写满了疑惑。

韩信沉默了良久,但是李白感受到了他的心跳,比相识那天缩在他怀里听到的还要快,他的手搂的更紧了,嘴里含糊地说着,“小狐狸,对不起。”

李白有点莫名其妙,他以为那个男人是为前几天他对他突然的冷淡道歉,他还说,“下次不准了,不然再也不理你了。”

只是他不知道的是,这个“下次”那么长。






【虐不虐,虐不虐,你就说虐不虐】

【来,吃糖】

“美人?哪个美人啊?”

李白只喝得半醉,但是这熟悉的声音入耳,他觉得自己可能真的醉了。

“来干?干什么啊,小狐狸还想搞事情啊?”


【好颓废,写这点一边写一边划水居然写了三个小时哦,害怕】

评论(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