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卜鹂鸥

杂食,乱写文,瞎p图

【贱虫】【spideypool】床被占了怎么办⑥完结篇


【RR贱×荷兰虫】

亲爱的死侍先生,

今天是儿童节!!

当然,也是我的生日,先祝我生日快乐!我第一次在没有梅姨的陪伴下过生日,但是有您陪着我也很开心!感谢您的收留和独角兽内裤!

不过,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不在您的房间了。

但是不用担心,我只是想回去看一下我的梅姨和好朋友Ned,跟他们报个平安。

偷偷告诉您一个小秘密,我是蜘蛛侠!想不到吧!

蜘蛛侠的身份是个秘密,我叫Peter, Peter Parker,是一名15岁的高中生,喜欢猫咪,喜欢各种科幻电影和乐高积木,经常会在纽约皇后区打击罪犯。虽然Mr.Stark让我好好读书去MIT就好,啊,还想回去跟他好好道歉,遇见您之前和他说了很多任性的话……

不用为我担心,我试了一下,发射器和蜘蛛战衣一起丢在Mr.Stark那里了,但是我的蜘蛛感应还在。

对啦!顺带一提,记得上次您问我为什么脸红吗?不是因为那些,呃,那些色情杂志,是因为我在您书柜最底下一层发现了一本《蜘蛛侠与死侍》的漫画,我以为我这样的英雄没有人会知道呢,我才刚刚成为正式的复仇者不久,唔,感觉自己可能又闯祸了,不然也不会突然出现在您这里。

感谢您的收留!虽然您可能不觉得,但是您真的是个好人!而且您超酷的!!

啊,偷偷把您最喜欢的睡衣穿走,对不起啦!还有那件印着我的q版印花的内裤,真的很让人害羞啊……

好吧,虽然还有很多话要说但是这张纸上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隙了,再见啦死侍先生!
from Peter


晚上,Wade拎着两个墨西哥玉米卷进门开灯才看到桌上过于啰嗦的告别信,他天上掉下来的兔宝贝居然是小蜘蛛?!

不可能的,现在得高中生满嘴谎话,他的拥有纽约第一翘臀的小蜘蛛怎么可能是一个高中男孩?虽然他的屁股也很翘没错,手感也很好没错……

不可能,不可能,他对着独角兽撸管是的幻想对象居然是一个15岁男孩,啊,今天是他的生日,一个16岁的男孩。

该死,还没来得及确认他就跑了!该死的屎大颗!把他拐去做什么复仇者!

今天的死侍先生,心不在焉地洗完澡连新买的蜘蛛侠内裤也不记得穿就披着浴袍躺在床上思考人生了,想着想着就忍不住跳到男孩触感极好的屁股上,如果他的蜘蛛男孩穿上紧身战衣屁股会是什么样,蛛网头下面也是男孩的奶香味,红红的脸蛋,白白的屁股蛋……

Wade没有拿小马仅靠想着那个男孩已经开始手上的动作了。

突然窗子响了一声,他可没有多余精力去扭头看是哪只不长眼的野猫跑来推窗子,他低声粗喘着加快了手上的动作,这次他打手枪的时间比平常更长了。

Peter在外面跑了一天也没有研究出怎么回去,但他已经写了一封长长的告别信,这么快就回去多少有点挂不住面子,所以才想晚一点等死侍先生睡着了再用蜘蛛能力爬上楼通过窗子偷偷进去,悄悄躺在死侍先生脚边将就一晚上。

他轻盈地翻身到死侍先生的脚边,但是因为不可描述的原因床在颤抖,他不小心扑到了——死侍先生的身上。

Wade发誓,如果不是因为Peter真的砸疼了他,帮他找回理智他可能会溅他一身侍汁。

“我,我很抱歉,死侍先生,我找不到回去的路,所以您可以再收留我一下吗……”

“如果这是儿童节的要求,不可以,如果这是生日愿望,当然可以。”









【赶在我宝的生日完结啦,应该还会写独立的小短篇,不过这个系列结束啦!谢谢大家不嫌弃伪造驾照的我!!】

【再次祝我们的小荷生日快乐!】

【我在想要不要补一个车……感觉一下把大家甩下车了,不过我车技emmm】

评论(1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