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卜鹂鸥

杂食,乱写文,瞎p图

【贱虫/spideypool】和公主约会


【RR贱×荷兰虫】

【轻微奇异铁,无敌破坏王公主梗】


早上Wade睡得正香,窗口送来的一丝凉风让他下意识地挠了挠脖子。

“醒醒!Wade,醒醒!”

虽然他的蜘蛛男孩非常可爱,Wade还是被他巨大的手劲推得有点吃不消,“嘿,宝贝,哥正睡觉呢,你可以选择躺下陪我睡,或者让我睡一小会儿再陪你玩好吗?当然,我更喜欢前者。”

“卷起袖子,我们就要闪亮登场喽!Wade快起来!我可以背你去,我荡蛛丝很快的!”

好吧,Wade突然想起来,两周之前他答应了要带他的蜘蛛宝贝去迪士尼,尽管他现在无比后悔。

他在男孩的催促下揉着惺忪的睡眼迷迷糊糊地洗漱换装,本来Wade是想穿着他的女仆装和高跟鞋和他的蜘蛛男孩来一场“体面”的约会的。
想到斯塔克,还是作罢了。

“宝贝,你还是抱着哥吧,背着的话哥的武士刀会让你行动不便的。”

Peter歪了歪头,有点疑惑地望着他,不一会儿像是想到什么,悄悄红了耳根,“那……你不可以乱动!”

Wade几乎是把自己的腿别在Peter的腿间,用双手环住男孩的腰身,两只手不规矩地一会儿摸摸头,一会儿勾着脖子,一会儿从脊椎溜向尾椎。

倒是男孩因为快到迪士尼激动得不行,根本没有发现恶意吃豆腐的行为,直到感觉屁股被捏了一下,他生气地一用力把不规矩的男人甩了出去……

巧得是,Wade把身子一扭,风姿绰约地侧身躺在一群迪士尼公主中间,还冲Peter吹了声口哨抛了个媚眼,“TaDa, superhero landing!”

男孩正准备去捡他,却发现公主们把Wade围在中间。

“嗨,你们挡住我的男孩了。”

“你是什么公主?”

“呃……”

“你有魔法的长发吗?”

“我的魔法是没有头发。”

“你有魔法的双手吗?”

“我有可再生的双手。”

“小动物会跟你说话吗?”

“我的蜘蛛男孩会跟我说话,很多情话。”

“你中过毒吗?”

“我中了小蜘蛛的毒。”

“受过诅咒?”

“我就是个诅咒。”

“被绑架或者被奴役?”

“蜘蛛侠和死侍漫画第一章就被和小蜘蛛绑在一起了。”

公主们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他真的是个公主!!!”

等Peter被公主们放进来,Wade已经穿着水晶鞋,戴着王冠,提着公主裙微微屈膝向他伸出手了,他像做梦一样和迪士尼最酷的公主约会了一整天。







当然那是不可能的。

他灰溜溜地拉起Wade就跑,这是他十六年来遇过最丢脸的事。

后来Mr.Stark和Dr.Strange准备给Peter一个生日惊喜,蒙着他的眼画个圈把三个人带到了被包场的迪士尼,男孩却一直躲着迪士尼公主们,真是奇怪。






【就是无敌破坏王二的梗啦!感觉好像没有看到贱虫的版本!手痒!!】

评论(8)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