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卜鹂鸥

杂食,乱写文,瞎p图

【Dylmas/Newtmas】你身上有光①


【你身上有光,我抓来看看】
——priest《天涯客》

【觉得这句话非常适合Dylmas,对于Dylan来说他第一眼就看到Thomas身上的闪光点,而对于Thomas来说Dylan就是闪着光的一点点靠近他的小火苗。】

Dylan第一次见Thomas就觉得这个人真是酷到结冰,大概是因为那些“听说”。
Dylan听说他是Hugh Grant的远房侄子,听说他爱穿着皮衣骑机车,听说他一个人从伦敦飞来洛杉矶试戏,听说他也玩音乐。

然后他满怀期待地看到了一个金发的男孩,四肢修长,一口伦敦音和导演编剧沟通时不时微微皱眉,在同龄的男孩中显得有点老成。

Thomas和他之前认识的同龄演员非常不一样了,Dylan远远地看着他,有点期待待会儿和他聊上两句,这样的小期待甚至让他对接下来试镜小说中和Thomas同名的主角不那么紧张了。

当时在拍摄少狼的他,还留着在剧组里的发型,Stiles这个角色让他收获了不少人气,也让他认识了一群好友。
当然,在洛杉矶他知道机会的重要性,所以还是抱着希望来试镜。
他对Thomas这个角色还是比较有信心的,他也觉得Thomas就是原著中的Newt。

期待,他期待和他说上两句话,和他演对手戏,了解他和他一起玩音乐。
他甚至暗自希望他也看过少狼这部在MTV受到不少青少年喜爱的剧,他希望他也“听说”过他。

在他试戏的时候,Thomas似乎有点紧张得在喝水,一个典型的英国人,不管多远都带着自己的茶杯,就像他喜欢带着自己的枕头。

认真地诠释角色结束之后,他飞快得跑到他身边,伸出手迫不及待得自我介绍,“嗨!我是Dylan。”

Thomas揉了揉头发,对于Dylan的自来熟有点尴尬,但更多的是摸不着头脑,只得小声说“Hey…”

后来,Dylan也记不清自己说了什么了,他只知道他把太多的注意放在Thomas微翘的金发上,好几次自己说得火热忍不住握住他的手。
微凉细长的手,懒懒散散得垂下,不像看起来那么有力,倒是指骨棱角分明。

他就是那么莫名其妙得想了解他,结果拉着他硬生生聊了二十几分钟。
如果他知道Thomas因为紧张等待的间期喝了好几杯茶刚好想去洗手间而被他拉住,他大概会学他那样也揉乱自己的头发。

后来他还是被Thomas打断,有点懊恼的低哑的声音和离开的背影,Dylan一度认为是Thomas讨厌他的过度热情了。

那天Dylan也没有来得及深入了解他,更别提联系方式,不过这倒是难不倒他这种常年活跃在社交网站的人。
快速找到了Thomas的twitter账号希望可以看到他的消息,可惜他真的是高估了这位老成的社交“老干部”的活跃度。

他十分不费力地从头翻到尾,然后合上电脑,闭上眼睛,希望他们都可以试镜成功。

他想他们会成为朋友的。

他期待下次见面,脑子里满是他离开的背影,微翘的金发和细瘦的腰线。

【好久没写文了,幼稚园水平。甚至不太清楚自己在写什么,感觉自己什么也没写,列了一页的梗下笔就萎了,对不起看到这里的读者,可能会艰难地续上】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