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卜鹂鸥

杂食,乱写文,瞎p图

【Dylmas/Newtmas】《你身上有光》②

【你身上有光,我抓来看看】
——priest《天涯客》

【觉得这句话非常适合Dylmas,对于Dylan来说他第一眼就看到Thomas身上的闪光点,而对于Thomas来说Dylan就是闪着光的一点点靠近他的小火苗。】

再次见面已经是半个月之后了,不负Dylan的期望他们都获得了对应试镜的角色。

等演员都敲定下来,要开始正式开工了,Thomas才终于有机会认识各位主演们。

他尽力记住每一个人的名字和信息,却发现这个剧组的主要角色倒是大多和自己一样来自伦敦。

熟悉的打招呼的方式,寒暄一下天气,礼貌又无趣。

这个时候,那个第一次见面就热情地握住他的手的男孩显得有些特别。

大概是特别“烦人”。

他这样想,打消那突如其来地认为Dylan那过度MTV风格的造型还有一点可爱的想法。

其实他有赖床的习惯,天知道今天Thomas妈妈叫了他多久才把他从被窝里捞出来。

可毕竟今天是拍摄的第一天,他也希望给大家一个好印象,熟络一下接下来几个月一起生活共事的演员。

他兜兜转转认识了一圈下来也没有看见Dylan,就在他准备去换上Newt的服装的时候,Dylan抱着他的枕头一阵小跑到他的身边,再次伸出了手,“嗨,我想你应该还记得我吧!”

好吧,他真的是第一次被水汪汪的狗狗眼期待地盯着,竟吐不出半个可供转换的话题。

他也说不出“啊,当然啦,很高兴认识你。”这样违心应付的话,他说,“是的,还记得你在我去洗手间之前拉着我聊了二十分钟。”

其实Thomas也不愿意这样成为话题终结者的,他甚至有点报复心态地想看到这个男孩窘迫的一面。

因为Dylan在迟到的情况下抱着枕头直接奔向他,这着实吸引了一些人的目光,而他大概是不知道什么叫羞愧吧,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

这下轮到Dylan懊恼地揉了一下并不是很齐整的头发,可是说完抱歉不过三分钟他就又开始了他向Thomas王国探寻的尝试。

从喜欢的乐队和音乐风格聊到机车和汽油的品牌,从最爱的篮球运动员的控球方式聊到最爱的电影星球大战。

他可真是个话匣子,他想。

这次Dylan很认真地找了一些Thomas可能会感兴趣的话题,不过Thomas的表现并没有什么不同,不像是很感兴趣,也不像是毫无兴趣,只是眯着眼睛看着他像是在认真听。

终于到了需要集体去换戏服的时候了,Dylan不得不离开,他仿佛心情不错,吹着口哨跑开了。

Dylan换了个发型,造型师偷偷告诉他,他差点因为试镜时夸张的发型而错过了Thomas这个角色,他有点庆幸导演没有因为他的小私心而放弃他。

演第一幕之前他甚至在Thomas旁边跳舞,大概是在少狼剧组带来的习惯,他喜欢跳舞热身,还问了好几个经过的演员,“我辣吗?”

连续问了几次以后Thomas的眉毛肉眼可见地皱出弧度,仿佛是之前都是为了铺垫,他最后才问他,“我辣吗?”

不辣,甚至有点好笑,不过Thomas也只是皱着眉毛撇了撇嘴,说“嗯。”

接下来的拍摄可以说是相对顺畅了,大概是因为剧本的设定正是从Thomas(Dylan)认识迷宫中各色的人开始的。

Dylan觉得Thomas有一种特别的能力,特别符合Newt的能力。
他觉得他对台词吃得太透了,让他开始相信Thomas真的会像Newt那样支持他,相信他。

他这样想着,思绪又飘飞到了上次离开时Thomas微翘的金发和细瘦的腰线上。

他甚至想请Thomas喝一杯。








【感谢无邪太太和我讨论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还可以写!】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