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卜鹂鸥

杂食,乱写文,瞎p图

【贱虫】【spideypool】床被占了怎么办②


【RR贱×荷兰虫】

【设定是小虫因为是个电影控所以知道贱贱,贱不认识虫,或者说不知道虫是个高中男生】

这是Peter第一次在没有蜘蛛感应的提醒下汗毛竖立。
他上一分钟还抱着Mr.Stark和他告别,下一分钟就看见死侍先生。

Peter是个超级英雄电影和科幻电影控,Ryan Reynolds先生出演的死侍真的超酷!虽然梅姨再三警告他不要看这种电影,他还是和Ned偷偷溜出去看了电影。

他一眼就认出了Wade,激动地叫出了声,听起来有点可笑。

因为他的声音本来声音就很细,再颤抖起来,简直像一个小姑娘。

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捂住嘴巴,这个点如果梅姨听到他尖叫可能会暴走给他下禁令。

Wade踩了踩脚下的洞洞鞋,鞋子发出了屁一样的声音,他的恶趣味让Peter暂时从自己的好邻居和梅姨的乖宝贝人设想象中走出来。

他冲Peter挑了挑眉,玩味地笑着打量他,“嘿,兔宝贝,如果你是仇家派来暗杀我的,就不用白费力气了,Deadpool是不死的……如果你只是想,你懂,我对着你的脸说不出……”

Wade比了和零又比了一个一,看了看他的脸没有开始动作就放下了。

“兔……兔宝贝?嘿,死侍先生,我知道!您特别酷特别厉害!您可以帮帮我吗?我,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显然死侍先生并不知道Peter,更不知道他就是蜘蛛侠。

“我觉得,你现在最需要一件衣服,现在得高中生有暴露癖?”

“啊!我的战衣!”他刚才躺在床上做的梦太真实了,Mr.Stark抱着他的战衣流泪了,他还没有缓过神来。

天呐!他的衣服留在Mr.Stark那里!

他一直夸Mr.Stark的纳米战衣非常舒适,斯塔克高科技让他真正体验了一把若有似无的战衣,好吧,现在这是真的无了……

“你是要HelloKitty睡衣还是彩虹小马的?”

“我上已经高中了,我不……”

Wade不等他说完就拿了一件粉色的HelloKitty的睡衣给他,“便宜你了,我最喜欢的。”

Wade就直勾勾地盯着他换衣服,反正他的字典里根本没有“害羞”两个字。

虽然是厉害的死侍先生,Peter还是害羞得转过身去套上那件过度少女的睡衣,只是没有内裤感觉自己的蜘蛛蛋凉凉的。

男孩的屁股在月光下白得有点犯规了,Wade忍不住想把手伸进裤裆。




【一个零一个一的手势大家都明白的吧!】

【总是想得很多,下笔ooc……我文笔很差哒!大家这么期待让我有点方啊!接下来会有可爱的互动让贱认出虫,再发生一点啥!嗯!】

评论(13)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