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卜鹂鸥

杂食,乱写文,瞎p图

【parksborn】Somewhere Only We Know 2

【考试考着突然痛经!马丹!劳资不依!看我这么痛苦还给你们更文!快祝福我,嘤嘤嘤】


“走,去老地方。”Harry提议。


他有个秘密, 他在那个“老地方”亲过Peter,偷偷的。 小时候他总是装出嫌弃Peter的样子。


对,装的。


他喜欢Peter睁着斑比眼在自己身后亦步亦趋哄他的样子。

那让他觉得很有安全感,只要一回头,Peter就会给他一个big smile,有时候还会偷亲他。


在家里的时候爸爸从来没有问过他喜欢什么他讨厌什么,整个房子只有佣人们应声。

房子越大,越没有安全感。


Peter不一样。

他总是在他身边,几乎是随传随到。


他会偷偷给他带梅姨做的小点心;

会轻轻地在身后帮他荡起秋千的绳子;

会在换牙的时候口水呼呼地就hally,hally的叫他;

会在冷得他不得不把手从高档手套里拿出来搓动的冬天握住他通红的手呼出白色水汽帮他暖手。


难道他不会被打动吗?


八年前离开的那天,

他看着Peter在家门口一遍一遍问他“为什么,Harry?我对你不够好吗?为什么要离开?”


他看着他挥着手,

他把嗓子喊哑了,

他垂着头坐在门边,

他哭着离开。


他呢,只能目送他走远,然后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哭肿了眼睛,Peter曾经说他能从他的眼睛里面看到星光。


他恨他的父亲,从未嘘寒问暖却把他带离身边的最后一束阳光。


“Hey,Harry,怎么了?”Peter有点慌,

最近Harry总是看着他出神,

不久就露出那种【我很受伤 ( '-ωก̀ )】的表情。

虽然Gwen说他迟钝,

好吧,他的确有点,不过Harry最近真的不太正常。


“呃……没事”Harry露出习惯性的微笑,酒窝深深的,眼睛弯出好看的弧度。


好吧,Peter承认他想干一壶!(哥安干第一声)


→_→【Gwen!你在看啥!别看!那是劳资的人! (。•ˇ‸ˇ•。)别以为你是助攻我就不会怎么你了! 】


|・ω・`)【你倒是怎么我呀~我就看~ -`д´-你这种蛛脑的牛粪居然有Harry这种娇花愿意挨着!上辈子拯救好几个银河系了吧! ( ˘•灬•˘ ) 我感受到了社会的深深恶意!哼!我滚了!】


Harry不知道为什么Gwen看了Peter几眼就匆匆转身气鼓鼓地道别了……


不过和Peter独处很好,不是么?



po主脑残小言情风的tag【手动再见】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