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卜鹂鸥

杂食,乱写文,瞎p图

【EC】【红银】万家风波 【迟到儿童节贺…(。•́__ก̀。)

【你们造嘛!!!那期鸡毛秀父母假装偷吃孩子万圣节的糖果……好长啊……里面那一对兄弟实在萌得没!有!我!】

【于是我开了个大大的脑洞】


我今天给大家说的是快银和旺达五味杂陈的童年往事。

嘿喂狗!


快银六个月的时候才被抱回来,那时候他咿咿呀呀地说不清话,嘟嘟的小嘴收不住口水,肉肉的小手直挥也只能简单地发出“papa…”这种含混不清湿乎乎的单音,他还喜欢吃姐姐旺达的红头发。

对了,他当然还没断奶。

所以,给小快银喂奶成了难题。

当然,最令Charles头疼的就是——小快银他不喝奶粉……

以Charles的性格,他自然不会让自己的儿子被别人喂大,然后叫别人妈妈或者爸爸。

于是,他做了一生中除了被Erik干趴下以外最羞耻的事。

他尝试过把自己的小朱果塞到小快银嘴里,那感觉………

有一张小嘴,没有牙,却用力地吸吮,那种久逢甘霖般最本原的需求,让Charles胸前一麻,痒得有点想发笑。

小包子吧唧着嘴,粉色的牙龈一开一合嗑在朱果上,就是不愿离开。

这件丢脸的事逐渐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当然,前提是瞒着Erik。


不过……随着小快银开始长牙,也能够说一些简单的单词,主要是粘着姐姐有了小秘密,原本一个星期几次的“喂奶”变成了一个星期一次。

偷偷摸摸地,虽然小包子还是在喂奶上表现出极大地需求,但是他开始长出的小奶牙磨得Charles有些疼,经常胸前红印一片。

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

某天,在老万脱了Charles的裤子提起长枪,又猴急地掀开衣服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

Bad luck.

他发现了一圈又一圈明显的牙印在Charles的胸前肆虐,那种感觉,仿佛被某个男人掴了个结实的耳刮子,说,爷艹了你媳妇,你能拿爷咋样?


那天,Charles被一根根可软可硬的钢管捆在床头,泛着金属光泽的玩具塞住了他上下两张嘴。

一阵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以后。

他红着脸,气喘吁吁地招供了,自此,老万家的风波稍微平息了一阵。


只不过自那以后,Charles的小朱果不再是一个星期红一次了,是每天。

只是小快银不懂,他手口并用,咿咿呀呀比划着说给姐姐听,姐姐摸摸他的头,伸手抽掉窝在弟弟手里的红发,然后塞一颗糖堵住喋喋不休的小嘴。

【啊啊啊啊,为什么Daddy宁愿给Dad吃也不喂饱我呢?!】

【乖】

【明明原来就是给我吃的啊!】

【张嘴,来】

【Daddy这是…唔唔唔……好甜……】


倒不是说那以后小快银就断奶了,只是………

他到三岁还没有改掉一只手摸自己胸口,另一只手塞进嘴里的习惯………


【Ps小快银这个习惯就是鸡毛秀里那对兄弟里弟弟的习惯……肥肠萌啊!怪我形容得太干巴巴了!你们可以去看看那对兄弟!弟弟各种蠢萌啊~哥哥总裁感啊!】

【也算是迟到的儿童节贺吧】

【然后祝我会考顺利】




评论(1)

热度(28)